close

IMG_1449  

香水一直是我的最愛

算算更衣室裡的香水櫃-------------呵呵-------32瓶

泰國機場的香水常常比國內時尚流行的快。

這瓶香水購於2012年10月泰國機場

我在國外機場絕對會用信用卡交易

據我個人經驗-------機場刷卡買東西-----偶而-----你會-------免費------免費------免費

別懷疑..............在機場刷卡買東西的旅客太多啦!

店家遺失幾張刷卡請款憑證真的稀鬆平常

我在香港+泰國+我朋友在歐洲買來送我的香水---------共3次----免費------免費------免費

除了香水-------手帕------也是我的最愛

去泰國,我通常買香水來犒賞自己

去日本,買手帕來犒賞自己是一定要的啦!(日本各大百貨公司所販賣的名牌手帕除了便宜外,包裝成送人的樣式也挺大方)

記得:在機場用信用卡消費-----往往會是你旅途後的另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