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泰式的風格  

房型古色古香

床頭乃手工繡圖

古色古香  

四季飯店在淡季時,有時4800就可入住

今年可全面漲價囉!

但你還是可以用全世界最便宜的價格入住四季飯店

房間  

四季飯店真的是台灣人的最愛

走到哪----都聽得道台語---真有親切感

四季飯店地理位置超棒

就位在凱悅飯店、聖瑞吉飯店旁

不用5分鐘的步程就到四面佛、sogo百貨、Gayson精品百貨、世貿中心

滿有質感的浴室  

浴室和BANYAN TREE BANGKOK(悅榕莊)很像

泳池  

泳池

 泳池2  

泳池

忘了在哪拍SORRY  

健身房

健身房  

健身房---CYBEX的機器----算健身界的名牌

居然有壁球場

壁球室

這是我住曼谷這麼多家飯店以來----- 第一個有壁球室的

裡面的主角不是我啦!(我比他----高一點、壯一些、頭髮多一些、嘴巴小一點)

這LOBBY太棒了  

Lobby大廳的飲茶區

都是一些貴婦、穿西裝打領帶的人士

頭頂上的天花板也是手工繪圖喔

中庭的花園  

Lobby後方的中庭區

 

四面飯店的服務是沒話說的!

頂級的全球連鎖飯店

建議您多上網http://101vision.com.tw/查看價格(我不是101票務中心員工啦!只是我超愛買它們的套裝行程)

可惜的是----沒能拍到餐廳!!只顧著吃---- 真糟糕!

早餐餐點很棒,真正5星級的水準!

很多淡季時,四季低於5000元的房價絕對值得入住!

四季公用廁所都提供你手帕擦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