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6   

HOTEL MUSE BANGKOK(謬思飯店)-----無邊界泳池

HOTEL MUSE BANGKOK(謬思飯店) 離BTS(空中捷運)Chit Lom不遠

一下捷運,往4號出口

可能要走一小段路程

IMG_2329  

大廳典雅、迷你-------

有別於其他大型氣派飯店----HOTEL MUSE BANGKOk 強調的是文藝復興式的風格

非常適合情侶的飯店

這裡的客人比較少穿涼鞋和拖鞋的--------我喜歡

IMG_2459  

這種低調靜謐慵懶的風格讓我同學一家人愛死了

當然-----我要恨死了

因為漂亮----還沒睡到的床-----又要被蹂躪

大廳其實不大,但坐在大廳看著低調慵懶的客人穿梭其間是種享受

客群比一般連鎖飯店來說-------這裡客人比較有氣質

高談闊論、大聲喧囂的客人非常少

IMG_2357  

在等待check in手續中

飯店人員會端上特調飲料供你品嘗

喜歡的話-----不要客氣-----再續一杯

飯店人員很樂意免費提供給你

IMG_2428  

房間走的風格比較沉穩

暗色系的擺設,在在說明這家飯店低調沉穩中散發的舒適

(看床不平整的樣子就知道-----我同學一家人來過啦)

IMG_2366  

雖然只提供2個枕頭選擇

但2個都相當舒適

可以睡一個、抱一個------(感覺起來好像在享齊人之福咧)

因為住房率很高,所以你早點入住的話------可能會告訴你-----需要等幾個小時喔

IMG_2370  

算是邊間的房間

所以整片落地玻璃可以鳥瞰外面曼谷市景

我同學愛死這種高樓俯瞰市容的感覺

不知他是想拿望遠鏡往外看-------還是想學壁虎----光著身體----貼在玻璃上

IMG_2363    

IMG_2362   

我特別鍾情於廁所有落地玻璃的設計

那種坐在馬桶上觀看外面浩然大景的感覺-------超有fu

IMG_2441  

無邊界泳池其實真的不大

但和其他泳池相較起來-------這裡靜謐安逸的氛圍飄著的是-------享受

IMG_2437  

非常適合情侶或一對夫妻的飯店

飯店裡到處充滿濃到化不開的戀愛空氣

使用游泳池的人並不多

可以在這裡來個-------鴛鴦戲水

IMG_2440  

大方一點沒關係

趴在池邊

讓對面拿望遠鏡的人眼睛吃點冰淇淋------ 無妨啦

****************************************************

沒有po餐廳圖片是因為-------餐廳真的不大

因為住房率很高,在外面排隊進餐廳的人很多

所以建議你一定要早點進餐廳用餐

而在這種氣氛下拿出相機拍照--------很多人會一直盯著你----

菜色不算特別

但桌與桌之間很近------看著一對對恩愛的情侶夫妻----你一口、我一口的餵來餵去-----不知要氣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