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34    

P1000189

P1000188  

P1000187  

P1000182  

泰國 潑水節好不好玩就看你愛不愛逛街了。在PATTAYA、清邁或許還好,但曼谷潑水節期間非常多店家是不營業的。曼谷整個白天交通通暢無比,行人零零疏疏,也看不到幾個帥哥美女 ,跟上班日的曼谷真是天壤之別。雖然百貨公司與恰都恰都有營業,但人---真的太少啦!害我要脫光也造成不了交通阻塞。

      晚上就不同啦!整個SILOM路封起來(silom路就相當於台灣的台北信義路喔)。只有水車才被允許進入,夜晚的silom路塞滿人-----其實我也不知是數萬還是數十萬-----就是塞滿人啦。每個人人手一槍,你潑我--我潑他--他潑你-----潑的還真爽。

      若你只喜歡熱鬧卻不喜歡別人潑你,你只要比手勢NO就不會被潑水了 。進入silom路就沒分彼此了,泰國人的熱情這時展現無遺,真的是會動的----沒有不被潑的。

      建議你絕不可穿太清涼透明的褲子,不然當你濕身後可真是一覽無遺啊!但是你若穿得夠清涼透明,我保證你絕對是當晚人氣最旺的啦!記得相機一定要用防水袋裝著。

      當然你可以趁這時候來測試一下自己在泰國的人氣指數多高啦!泰國人喜歡在他欣賞的人臉上、頭髮上、身上塗滿白灰色的泥粉,這樣往你臉上“貼金”的動作除了表示喜歡你外,最大的象徵意義是:祝你一切平安、健康、如意。第一張圖片的小朋友,可見他將來會有多lucky啦!  

      你問我要不要準備工具水槍嗎!當然------不用啦!一上戰場把敵人的水槍當自己的用對方絕對歡迎的。水車上流洩出來的熱門音樂將整個silom路轟的頭頂上的SKY TRAIN都快掉下來啦!這樣的泰國嘉年華會讓與會者沒一個不筋疲力盡的。難怪曼谷白天看不到人----因為大家都在睡覺好迎接熬夜的狂歡。

      若你想在PATTAYA或清邁過潑水節,你一定要事先抵達當地,不然交通的阻塞絕對讓你扼腕。這樣的塞車往往幾個小時跑不掉。當然!在塞車陣裡,你可以飽覽泰國男男女女清涼的裝扮啦!

      越到後面大家脫得越光喔!你絕對要給他撐下去。含蓄的泰國人一年就這麼一次“ 豁出去啦”。來潑水節給自己眼睛多吃點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