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我替台灣男人爭光啦!

穿著我TRUSSARDI芥茉色的襯衫搭配CERRUTI 1881黑色西裝褲,我非常確信這次我絕不會讓我姐顏面盡失。昨天老姐神準地將手上的水潑在那位帥哥身上,真不知那位帥哥是不是“眼睛開窗戶”(脫窗啦),竟然邀請我們今晚參加他的HOME PA。在鏡子前仔細端詳一下自己-------覺得滿意到不行。等一下肯定將那些泰國正妹電個七葷八素。

(沒到過泰國的朋友也許不知道,泰國美女漂亮又天然,絕不是你想的那麼黑喔)。

接待我們的車子沿著路sukhumvit經過喜來登與威士汀飯店,進了Sukhumvit Soi 11(ALOFT BANGKOK - SUKHUMVIT 11飯店就在這條路裡喔)。 車子在一幢相當高級的別墅門開後,沿著右邊車道經過花園,繞過噴水池,再經過一大片海芋,主建築物傳來隆隆音樂聲,一下車望眼放去,主建築物後方的游泳池塞滿了人,………………..真的塞滿人!

『駒哥哥!看我為你精挑細選的蛋糕裙,這可是第一次穿呢!』

我真的還沒吃飯就想吐了!有珠穿的像舞龍舞獅直立起來的樣子,兩隻象手把我纏的緊緊,害我都快沒行情了。

一進大門我馬上將有珠兩隻象手用力甩開,整個大廳裡清一色都是像我這樣的帥哥與美女。昨晚那位帥哥一見我們進來,非常紳士地走來--------拉起花痴姐的手-------深情的一吻。花痴姐可真會裝,明明爽的要死,卻只是淡淡回以微笑。但我兩隻眼睛跟著眼前的迷你裙美女們給電的不知五四三。可惡的有珠整個人撲在我身上,抱的我好緊。

漂亮女服務生穿著迷你裙,微露酥胸端來香檳酒,我發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致命微笑,輕輕捻起杯子,報以我確信可以電死她的微笑,這動作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女服務生羞卻地露出皓齒,輕咬嘴唇,就在對我眨眼時…………….有珠把女服務生端在手裡的杯子給打了下來……………香檳酒灑了女服務生全身---------落到地上---------“碰”地好幾聲……….真是引人注目啊!所有賓客沒一個不看我們的。我直覺有殺氣------------花痴姐遠遠怒瞪著我,一副要演3D版女魔頭的樣子。

19:00所有賓客集中到主建築物左後方的餐廳,餐廳正中間是用餐區,當我挑一位置坐定後眼睛就一直吃冰淇淋。餐區2張大桌面上各躺著穿著清涼泳裝、泳褲的男女模特兒各一人,兩人身上都蓋著非常薄的薄紗。男女模特兒身上盡是壽司、生魚片………各式各樣吃的美食。

『那是充器娃娃』有珠一副晚娘的口吻。

『充妳個大頭啦,妳沒看到聖母峰(女模特兒的胸部)在地震嗎?』

『駒哥哥!女人的聖母峰也有裝電池的,這樣走起路來也可以ㄉㄨㄞ--ㄉㄨㄞ 你不知道嗎?』

『這種鬼話虧你說的出來』才說完話,拿起盤子,我欺身走近女模特兒旁邊,好不容易從一堆男人裡鑽出個縫,靠近女模特兒,從她身上發著抖夾起一塊生魚片時…………

『小白痴!……………』!阿娘偎,話都還沒聽完,那塊生魚片“拍”地 一聲掉到女模特兒的肚臍上。所有的男賓客全都看著我,害我要夾也不是,不夾也不是。還沒反應過來,花痴姐食指與拇指用力地在我左腿擰了下去。

當我嘴巴吃著椒麻雞、眼睛直嘟嘟地盯著人體壽司時……….

『我可以證明那兩個模特兒都是假人』

『有珠!虧你跑遍五大洲,吃過大江南北,人體壽司哪有用假人?』

『駒哥哥!我在南美洲就吃過用假人的人體壽司,費用太貴了嘛!you know!』

聽有珠這麼信誓旦旦,再加上這兩個模特兒何必身上蓋著薄紗咧?我倒是開始覺得有珠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我們2人開始唇槍舌戰爭論不休……………

有珠突然站起來!

『駒哥哥!我證明給你看,免得你一直盯著假人流口水』

有珠拉著我走近那位人體壽司,仔細端詳模特兒一會而後,冷不防拿出一根牙籤……………………….

用力搓在那位人體壽司腿上……………..

『啊…………….比見鬼還淒慘的叫聲,所有女模特兒身上的壽司、生魚片、烏魚子、螃蟹………….

全都砸在我TRUSSARDI芥茉色的襯衫和CERRUTI 1881黑色西裝褲上。

這次我真的替台灣男人爭光啊!真的沒人不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