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花痴姐對我早上看到她時,竟然把嘴裡的荷包蛋吐在餐桌上,怒不可遏。我知道她又要把我遺棄在他鄉啦。心裡有底大事不妙,我趕緊打電話回台灣向我天兵老媽求救。怕稍有閃失會被我花癡姐“丟了”!一吃完早餐我便打包行李在她門口站崗。

中午12:00整。花痴姐門口終於打開。

『殺人啊~~~~~夭壽喔~~~~~~~』我姐竟將飯店裡拿來招待房客的6顆紅毛丹像擲鉛球似地一個個往我臉上砸來,俊俏的臉蛋哪禁的起這般折騰,我左閃右躲差點就閃到我的腰。驚魂未定下,花痴姐拉著行李箱直奔電梯。電梯門才一開,她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進電梯,在我即將趕上時,她砸出一粒泰國蓮霧。不偏不倚、正中紅心、砸的可真準,蓮霧沿著未扣的兩顆鈕釦下濕漉漉地滑進我的襯衫裡。

我退房速度終究沒她快。這花痴姐果真要棄我於不顧,一攔上計程車便呼嘯離去。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007電影也不是看假的,學著007男主角俐落動作立即閃入下一輛計程車、迅速關上車門、……………阿嬤喂………車門活生生將我來不及伸入車內的左手狠狠給它夾下去。

忍住夭壽的疼痛,指著前方漸漸駛出視線的車子,我ㄜ……ㄜ……ㄜ地比手劃腳示意司機跟著前車。車子離開Metropolitan 100公尺立即向右轉入巷道,往前開個10秒突然左轉,便看見我姐逕自下計程車,又甩著烏黑亮麗的秀髮,走向飯店。

哇哩咧………!MetropolitanBanyan tree竟只隔一道牆????

而那花痴姐竟然還搭計程車????恁老師咧!!

就在我低聲怒罵同時,我生理突然有了反應~~~~~~~我想大便。突然想大便是有理由的,因為我看見“有珠”!,

可惡的花痴姐竟然出賣我??“有珠”第二天加入我們行程??我心臟急速跳動的快休克。(當然是嚇的快挫屎,不然你以為咧?)

躲在計程車內我死也不肯出來!哪知“有珠”那綠豆大眼睛竟然看得到我,呼天搶地的衝到計程車旁,把我硬生生地拉了出來,很噁心地抱著我直喊『駒哥哥』!兩隻如象腿的手臂勒的我快窒息。『油………豬………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我虛弱地低喊。

『駒哥哥!我的美果然讓你無法呼吸!』有珠嘟著她那付香腸嘴興奮地鬼叫。。

『油豬!對不起!我想大便!』在有珠面前我說話是不需要太多修飾的。每次看到她就想去廁所“做蛋糕”也是事實。夾緊屁股辦理登記後,在我拿著鑰匙快步跑向房間同時,我那花痴姐露出勝利的微笑。

Banyan tree總共有60樓。一進客房便是起居室。起居室左邊是類似壁爐的裝潢,壁爐裡提供免費的精油。門口正面是一大片落地玻璃,整個人將身體大字型地貼在玻璃上、往下看,你會嚇的很爽。起居室右前方擺著一張偌大的辦公桌。右後方是另一個入口,進去便是臥房。臥房裡除了有電視、儲藏櫃外,通過臥室裡的另一道門便是浴室。

過了10分鐘門鈴響起。花痴姐和有珠一同出現在我房門口。

『駒哥哥,你覺得我穿這百褶裙漂亮嗎?』有珠癡癡望著我道!

『哪是百摺裙?明明就只有一片』恐龍的身材竟將百摺裙穿成一片裙,天底下大概也只有“有珠“才有辦法。有珠搖著肥碩的身體在貴妃椅上坐了下去。像融化的冰淇淋身材將整張貴妃椅吞沒,看不見任何椅子突出部份。

『小白痴要去做SPA嗎?來Banyan tree不做SPA就如入寶山空手而回喔!』花痴姐吟吟地笑道。

(Banyan treeSPA超有名。假日做SPA最好事先預約。Banyan tree 貴婦很多喔)

『油豬也要去??』我驚嚇地問。心想這下可糟糕,做SPA的師父沒賺她幾毛錢,可能必須全拿去國術館做推拿,還稍嫌不夠咧!一雙手幫有珠做完SPA沒殘廢也半毀。畢竟要在一推上百斤的白肉上捏捏推推2小時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還是去泳池看美女實際些!』邊說我邊拿出我的泳褲,打算去游個泳。

『我也要去!駒哥哥』有珠邊吃著桌上的迎賓水果邊說。

『不行!游泳池塞不下一隻河馬』我急著道!

『駒哥哥!你真壞,以前你都說我像楊貴妃呢!又說我可愛!』

『我們有珠最可愛了,身材是貴妃的3倍,但可愛絕對也乘以3喔!』花痴姐捏著有珠的臉說!

我快吐了!這種謊話虧她說的出口,將來肯定下拔舌獄。拿著泳褲同時,我看見有珠吃水果的湯汁沿著嘴角流下,癡癡望著我……………真是快嚇死我啦。馬上放回泳褲、在廁所換上體育服裝!甩了我姐和有珠,直奔健身房。

晚上19:00門鈴又響。我姐和有珠出現在我門口。穿著特大號娃娃裝的有珠說在頂樓訂有餐位,要我一道去。Vertigo位於Banyan tree最頂樓(61)的一間露天餐廳。沒任何玻璃阻格,客人可以360度飽覽全曼谷夜景,餐點主打燒烤。一餐幾近2000B,必須事先預約喔!

做完運動、剛洗完澡便被拉上61樓。我知道花痴姐喜歡看我鬧笑話;而求於有珠的話,又必須使盡吃奶的力量來犧牲色相。渴得要命的我不得不拉著服務生衣角說:

『一顆屎Q死你!』ㄜ????ㄜ………『黑輪姐(台語)!撲你死!』說完我馬上臉紅!

(註:Excuse meorange, please‧)

『你去吃狗屎啦!小白痴!』我姐怒瞪著我,感覺很丟臉。

『幹嘛?你便秘塞到大腦啊?又發神經?』我大聲地說著!

『駒哥哥講英文真有磁性………!』有珠像吃了興奮劑的九官鳥開始霹靂啪啦鬼叫個不停。

『英文爛成這樣,真不知怎麼做弊考上大學?又怎麼畢業的?』

『不知是哪個花痴今早在大都會飯店泳池學海牛出浴啊?說什麼替台灣爭光,真見笑,在大都會用餐的客人全都得吃五塔行軍散啦!』我惡狠狠地說。

(註:五塔行軍散專治拉肚子,一瓶才20B)

『小白痴!你說什麼?』我姐邊說邊站起來。桌上的白開水已經一杯在握。我又發揮起007精神,兩隻腳開始著力於地板上,打算朝有珠身上靠過去。有珠龐大身軀絕對可以當雨傘用,擋住花痴姐的攻勢。

當然;花痴姐絕對會考量有珠會不會當犧牲品的。

果然,在我身體向有珠剛傾斜一丁點,那杯水速度極快灑了過來。我變更方向速度更快,朝反方向退去。不偏不倚,灑的可真準。花痴姐『啊?』地一聲,像做錯事的小女孩。有珠像看見烤乳豬一樣地喜滋滋。

那杯水神準地砸在那位花痴姐為之瘋狂的帥哥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