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弟是個白痴!

除了白痴,他還是個跟屁蟲。

出了泰國Suvarnabhumi(蘇瓦那不乎米)海關,我頭也不回地拖著我大箱裝小箱的LV空行李箱,飄盪著烏黑亮麗的秀髮、戴著墨鏡三步併二步的急速加快腳步甩開那個小白痴。

『妳急著大便啊!』我弟像鬼似的竟然跟了上來。

『到市區後買個馬桶刷讓你刷牙………小白痴』我輕拎著太陽眼鏡透過它怒瞪著我弟道。

『這次我又沒凸碴。妳幹嘛又起乩啊!』

『丟臉!在飛機上你打呼就算了,竟然還說夢話……又流口水!全飛機的人都盯著我們看!離我遠一點,就當我們不認識,OK?

嘴巴說歸說,但我因有前車之鑑(那是美國行超丟臉的經驗)所以也慢慢放慢腳步,不敢讓那英文白痴又上演機場迷航記。一上當地導遊車子後,那小白痴緊接著上演《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戲碼,嘴巴張的可以塞進一顆5爪蘋果!衝著瑪麗亞凱莉住過的飯店,這次我選了Metropolitan(大都會)當我76夜行程裡的第一家飯店。

一進飯店大門,櫃台前一字排開站著4個全是素色襯衫黑褲的服務人員。2位女性服務人員個個清湯秀麗。全是那個小白痴喜歡的典型。另外2位男性服務生有著立體的臉頰,壞壞的眼神加上都是一頭藝術家的髮型。這時;我弟靜悄悄地挨近我身邊道:

『姐!妳看那些坐在大廳裡的客人,看人的眼光毫不避諱,打從我們進來就看到現在啦!』。

我環視一圈後不禁對我這白痴弟的細微觀察另眼看待。坐在大廳裡的男男女女個個西裝筆挺、套裝窄裙;全是2540歲的年齡層。男的帥、女的靓。

『看清楚了:小白痴。你姐這時可真替台灣爭光呢!沉魚落雁的鵝蛋臉可不是人人有的!』

『對啦!對啦!把魚嚇到翻白肚、把雁子嚇到栽落來的也只有東施和妳啦!』。在我惡狠很地瞪著我弟時,客座區一直盯著我們姐弟看的一位時髦小姐逕自走了過來。2個梨窩真是迷死人。她講了一些英文(我暗自竊笑;這小白痴又要耍寶了)。果不其然,我弟頻頻點頭只會說:Yes!. Yes! Yes!

當然我和我弟是不同房間。最好也不要同一樓層。那種哭天搶地的打呼聲關起門、塞上耳塞也沒用。突然一陣急促敲門聲。我懶洋洋地走到門邊道:『幹嘛!你見鬼啦?』

『還沒啦!姐!妳都還沒開門…………沒看到!』。我不情願地開了門後,小白痴拉著我快速黏著落地玻璃往下面游泳池看去。陰天耶…………一個身材玲瓏有致面貌姣美的妙齡女子,穿著比基尼泳裝就坐在池畔;戴著誇張到不行的大紅圓盤帽、塗著防曬油。

『姐!她跟你一樣花痴耶!』就在我姆指食指交叉要擰下去時,人間級品出現了。

一個古銅色健壯的男生從角落無預警地冒了出來。才從眼角出現沒多久,一群蒼蠅跟著飛了過去。那群蒼蠅黏著那位帥哥索取簽名的樣子。我瞄頭一閃,迅速地翻弄行李箱裡我確信可以迷死人的泳裝,打算好好替台灣女人爭口氣。翻了翻…………翻了翻………….又翻了翻..............

『弟!你真的有幫我送洗的泳裝放進來了?』我邊翻邊狐疑地問。

『有啊!我發誓我真的放進去了!』

『終於…….找到啦!你……這……白……痴!你幹嘛放媽的泳裝進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