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真是個花痴!

下午未能在泳池畔替台灣爭光她挺在意的。一張嘴嘟的可以掛一斤豬肉啦。才一入夜便打扮的很花俏;甩也不甩,連一聲招呼都沒有就攔輛計程車去製造曼谷交通阻塞。每次出國把我丟在飯店裡是她的老梗。我----------可隨興的很!拿張飯店名片就可以周遊列國啦!當然;計算機對像我這樣的英文白痴………(噫….好熟的字眼)來說,絕對是要的啦。從旅遊雜誌得知出飯店右轉10分鐘的步程就是桑倫夜市。

入夜的桑倫夜市好不熱鬧,除了該有的便宜店家、附近各具特色的料理店塞滿成群的外國人。夜市廣場正中間滿滿的客座區,客座區正前方是個表演舞台。書上說這裡是設計們揮灑創意的舞台。

泰國夜市購物殺價是必要的啦!我姐曾說從3折開始殺起絕對會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一看到手工香皂==40泰銖???雖沒流口水,但嘴巴張的很誇張是有的啦。我不是一個會殺價的人,但花痴姐姐3折………3折的魔音傳腦讓我揮之不去。店主笑嬉嬉地跟我講一些外星人才聽的懂的話。除了笑………笑………我還是笑啊!不然是怎樣?

拿出計算機我在螢幕上給它按上15,………………我哩咧……老板眼睛瞪的像牛眼,拼命地搖頭,講了一堆五四三,但我只聽懂NONONO!齊普!齊普!齊普!我可納悶的很;這傢伙果真 到過台灣台南仁德鄉工作過。不然怎麼知道仁德教會附近的『齊普生鮮超市』??最後在我迷人帥氣的傻笑下,我以100元給它買到4塊香皂。後來我體會出:1、傻笑。2、有禮貌。3、煙斗(台語啦)。就是殺價的不二法門啦。 (註齊普==cheap)==便宜)

桑倫夜市裡的室內裝潢掛飾聽說相當獨特,帥哥我給它走了腿快斷了,終於……眼淚差點給它噴出來,一幅幅獨特的掛飾讓我好不心花怒放………(?????偶係帥哥咧,心花怒放係查某的形容詞咧!,反正………就是給它爽啦)

用力吸住我目光的是一幅美女、一幅帥哥的掛飾。美女滾燙燙的捲髮、有點給它裸露的束身緊身裝、野豔的表情、白晰的肌膚。帥哥裸露壯實上半身、皮褲、皮鞭。哇哩咧……真的給它閃到不行。心想:這2幅掛飾要是把它擺在店裡洗手間門口上,這……這……這……不就給它水洩不通啦!(當然指人水洩不通,不然你以為什麼??)

  老闆娘很難相信掛飾裡的帥哥竟然出現在她眼前(就是我啦!別懷疑),笑吟吟地盯著我瞧,跟她哈拉老半天………(當然她在脫延時間啦!)最後竟以讓我無可置信的便宜價格(一幅100泰銖)給它通通帶回家。桑倫夜市是個夜間挖寶的地方,店面面積都不大,但各式各樣的個人品牌服裝、新潮家具、燈飾、清潔用品、珠寶、相框、造型杯………通通都有。但千萬要記得:畫個淡妝、穿的漂亮或帥氣一點、嘴巴時時保持微笑、有禮貌的殺價……你絕對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泰國人是很欣賞有禮貌的客人啦。再加上像我這樣帥氣的笑容…………不死?也給她半條命囉。

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凌晨00:30。大包小包好不滿足。經過花痴姐姐的房間時不忘用力在她門上給它敲個幾下。乖乖耶???這大小姐好像還沒回來?

Metropolitan(大都會)的房間既寬敞又舒適(只有 metropolitan room才夠氣派喔,city room小但精緻,價差一半)。一進浴室是整容間與洗手台,再進去是大小號的空間,再進去的左手邊是淋浴間、右手邊是浴缸。拿出在桑倫夜市買來的花瓣灑滿整個浴缸、再點上買來的香茅精油,人生之愜意莫過於此啦。(下次來給它洗個鳳梨浴…………呵呵……清潔的大姐肯定殺了我。你以為撿浴缸裡的花瓣或鳳梨皮很爽嗎?)

早上9:00撥個電話給我那花痴姐,響得電話快燒掉也沒人理,經過她房間時也沒人應門。心裡突然有個不祥的預兆……………她該不會拋下我退房去了吧?香港行她就這樣;看我出糗、落難+丟石頭是她對弟弟我的招牌做法。懷著忐忑加上心跳100的不安下,服務生招呼著我在靠泳池的落地窗前坐了下來。Metropolitan的早餐採單點式(這與一般飯店自助式不同),除了主餐外,飲料、沙拉、麵包、一些精緻小菜也是自助式的。我的心還是猛然跳個不停,人生地不熟,下一個飯店(Banyan tree)該怎麼去啊?

香港都是中文字還說的過去,泰國光靠傻笑也沒辦法到達目的地啊!就在心臟跳的快休克時我瞥見原來昨天泳池的那位古銅色健壯帥哥就坐在我隔壁桌。

真是神經的可以,一大早戴墨鏡吃早餐?嗤之以鼻的喝下一口美式熱咖啡後,差點將我噎死,窗外泳池裡一位身材玲瓏有致的長髮美女優美的泳姿汲取了不少男士的眼光。那個健壯帥哥小色胚竟然托著墨鏡色色地瞇著泳池裡的美女。雖看不清楚美女的容貌,但游泳體態之完美就是100分啦。餐廳裡的男士個個痴痴微笑,女士們個個磨刀霍霍。

我拿起手機想趁機給她來個偷拍一下,美女終於靠近餐廳岸邊,雙手托著泳池岸邊嘩啦啦地

彷若出水……………海牛??(不是出水芙蓉啦!!),啣在嘴裡的荷包蛋給它“啪”地一聲………掉入美式咖啡的杯子裡。阿娘喂!真夭壽!一大早出來嚇人啦。

從泳池上岸的花癡姐搖著一字型步伐、望著我隔壁桌的帥哥輕飄飄地在戶外餐桌旁坐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